近日不知怎搞的,看弟弟一直抓衣服
抓著抓的
竟然很高興告訴我
媽媽我有骨頭ㄟ!!

咦!你在說什麼?我問道:
弟弟答:我有骨頭啦!!
我問:在那裡?
弟弟答:在這裡!

待我認真一瞧
真的,弟弟說的對,他真的有骨頭,是肋骨啦!!

原來,他一直往內抓,觸摸到身體兩側肋骨(雖然肉很多,還是可以摸到)
看他好像發現新大陸,抓得很高興,只不過在一旁看戲的我,看的真是有點恐怖,因為好像快把肋骨抓出了!!

孩子對新事物的察覺,常常讓他們樂上好久!
盼-身為大人的我,也常常有孩子這般天真淘氣的敏銳感覺及樂在其中的滿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22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