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長的像媽媽的弟弟!




例一:
弟弟問媽媽:什麼是buy a car?
媽媽答:是買車子呀!
媽媽反問弟弟:Do you want to buy a car?
弟弟大聲用力答:Yes!!!
這個弟弟,還蠻會設計人,常常讓人回答他想要的滿意答案!

爸爸也常常被他設計唷!如:
拉肚子弟弟告訴爸爸說:爸爸!我要吃桌上的餅乾!
爸爸答:不可以,你拉肚子,不可以吃!
弟弟又說:爸爸,我要吃啦!(耍出哭招)
爸爸答:媽媽不是說,不可以吃嗎!我要跟媽媽說唷!
弟弟又說:爸爸,你打開呀!我不吃,你吃給我看,好不好!
附註:爸爸如果真的笨到中計打開餅乾,那弟弟一定會使出渾身哭招,拚死命也要嚐到一口餅乾!

例二:
弟弟看媽媽穿洋裝,正在拉拉鍊
慧黠的弟弟說:媽媽我幫你,好不好!
媽媽說:好呀!
弟弟真的幫媽媽把洋裝的拉鍊拉上了,還很慧黠地笑一笑!
弟弟!你令媽媽心裡怦怦一跳,因為哥哥從來沒有像你一般,會想主動當媽媽的小幫手!


這個弟弟,雖然愛哭又很愛跟哥哥瞎起鬨,常常惹媽媽生氣,被修理
但,媽媽最近發現了,弟弟漸漸長大了,那圓滾滾的的黑眼球,就像媽媽一般!
他很需要媽媽對他的疼愛

弟弟,媽媽會加油,努力變成一個溫柔的媽咪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22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