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看不懂,哥哥到底在畫什麼?
哥哥說:他畫Q版的母親卡,他請金剛狼、電光眼、金剛狼的哥哥(手有爪子)、萬磁王、偉德、另一個媽媽不知道名字共六人
齊祝媽媽母親節快樂!
哥哥構圖非常迅速,可是,要他上色,唉!慢慢等吧!





內頁賀卡,也是上述人物等們熱情地一一向媽媽說:請開---請開----請開----請開----請開愛心
並齊聲說:
謝謝媽媽
謝謝媽媽生下我
謝謝媽媽
謝謝媽媽煮飯給我吃
謝謝媽媽
謝謝媽媽讓我讀書



真是令媽媽動容的一刻
雖然,哥哥很調皮又搗蛋
常常讓媽媽憂傷

你還是我可愛的孩子

哥哥----媽媽謝謝你
給我這麼一張特別的卡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22833 的頭像
    julie22833

    julie22833

    julie22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