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的箴言教導婦女要做一個建立家室的智慧婦人,而非愚妄的婦人
在一次職場媽媽小組分享中,小組長貞秀姐將箴言有關婦人的經文摘錄出來,並問大家對哪一句話最感扎心
經文如下:箴言九-13;十四-1;二十一-9.19、十一-22.16;三十一-30.10

誠摯與大家分享二段禱告與默想
自己有所得著,幫助甚大,感謝神,讓我體會與經歷祂:

其一:婚姻中對婦女的心意描述
親愛的主,謝謝你把我放在家庭中成為丈夫孩子祝福,求你賜我智慧,知道如何建立家室。每天把喜樂、盼望帶進這個家庭,在食衣住行上提供正確合理的管理。幫助我使丈夫心中有依靠、得好處;幫助我成為孩子道德的指引、生活的模範。幫助我不輕看自己,在每天的繁忙中滿有你所賜的喜樂與力量,不把情緒無理的發洩在家人身上。幫助我們全家都能成為你的見證,一生被你使用。

其二:有關教養孩童
作父母是何等的不容易,主啊!我需要有你在我的生命中,天天來教導我,賜我一顆受教的心,使我能教導我的兒女。賜我一個顆敬畏的靈,使我可以教導我的兒女敬畏神、尊重我也尊重別人。賜我一顆敏銳的心,能「隨時管教」按兒女的需要管教的恰到好處。幫助我有正確的人生觀,能為我的孩子做出正確的指引,幫助他樂於助人而不自私,殷勤上進而不怠惰。看中主的託付而不單追求自己的享受與成就。讓我享受你所賜為人父母之樂,看見孩子在你面前成為合你心意的人。

每天每天作這樣的禱告,出其不意地神的話就出現在你的心版上了

我最感扎心的經文是二十一-9.19:不要當個爭吵使氣的婦人,這樣別人寧願住在曠野與房頂的角上,也不願住在寬闊的房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22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