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豐盛的慈愛,從心不領受的人,永遠斷不得見流乃與蜜之地

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經歷
1.耶和華降十災與埃及
2.雲柱與火柱帶領
3.曠野降嗎哪
4.又因閒雜人大起貪慾的心嫌棄嗎哪要吃肉~
5.吃了鵪鶉肉尚未嚼爛、耶和華的怒氣就向他們發作、用最重的災殃擊殺了他們~
6.十個探子窺探迦南應許之地,其中有人報惡信窺探之地是吞喫居民之地~百姓那夜哭號------------
民數記14:11-12:「耶和華對摩西說、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、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、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。我要用瘟疫擊殺他們、使他們不得承受那地、叫你的後裔成為大國、比他們強勝。」
⋯⋯
14:22-23「這些人雖看見我的榮耀、和我在埃及與曠野所行的神蹟、仍然試探我這十次、不聽從我的話、他們斷不得看見我向他們的祖宗所起誓應許之地、凡藐視我的、一個也不得看見」

耶和華對摩西說、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麼.現在要看我的話向你應驗不應驗。民數記11:23

身實在有太多豐盛的慈愛在以色人當中

當我信心軟弱時,以色人的不信與背逆,是我生命中的警惕!!

神啊,我願學習,忍帶等候您的應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22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